闪送在蚌埠、揭阳、哈尔滨3城举办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4月28日消息,闪送4月在蚌埠、揭阳、哈尔滨3城举办了交通安全培训活动,邀请了当地交警与闪送骑士面对面,进行交通案例讲解以及安全知识的普及。闪送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更好地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

  其中,4月13日,闪送联合揭阳市交警支队为骑手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培训。

  除了理论培训,闪送师傅还根据交警的日常工作被分配到了不同路段,参与了交通安全共建共治活动。

1.jpg

  图源:闪送骑士官微

  4月14日,闪送与蚌埠市交警支队举行了警企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双方将围绕骑手日常交规遵守、安全培训、交规宣传等开展紧密合作。

  当天闪送蚌埠“交通安全志愿者服务队”的20名闪送员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志愿培训与现场服务。

  培训结束,在蚌埠交警的领导下,闪送员们来到街头向社会人员进行了绿色骑行交通安全宣传,向广大市民讲解安全出行的意义和出行规范,让更多市民了解非机动车出行的注意事项,号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2.jpg

  图源:闪送骑士官微

  4月18日,闪送联合哈尔滨交警支队为闪送师傅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培训。

  交警以现实交通案例为蓝本,串联起师傅们日常会遇到问题和处境,用图说话,全场知识点满满。

3.jpg

  图源:闪送骑士官微

  为了帮助闪送师傅更好地了解头盔佩戴规范以及驾驶规范,培训还从室内转移到了室外,在不断示范、学习、指正中,将知识逐渐内化。

  值得一提的是,闪送4月25日正式对外发布蛋糕专送服务,为蛋糕商户及消费者定制高品质蛋糕配送解决方案。

  闪送蛋糕专送业务负责人表示,蛋糕专送服务在优先接单、骑手服务、低破损率保障和破损赔付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更是首次推出“蛋糕破损,全额赔付,2小时到账”的承诺,更好的为蛋糕商户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快速安全的配送服务。

4.jpg

  图源:叫个闪送官微

  相对于业内其他配送,本次闪送推出的蛋糕专送服务具有几大优势:优先派单,一对一急送,准时送达;远低于同行业破损率,确保蛋糕完整性;如在配送过程中产生蛋糕破损,全额赔付,且2小时到账。

  天眼查资料显示,闪送是一家主打同城专人直送、快速直达服务的平台,提供一种更快速的专人递送服务,从闪送员接货到交付给收方,进行全程监控,和时间赛跑。支持39元起,90分钟内送达。隶属于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5.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4-28/108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