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国际与欢太数科签署战略协议 开展物流金融服务领域深度合作

  5月5日消息,国际物流综合服务商极兔国际近日亮相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并在会上与深圳市欢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太数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启动双方在物流金融服务领域的全面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将正式推出“物流+金融科技”综合解决方案,将在普惠金融、数字生态、国际业务合作等战略方向,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规范、高效的物流金融增值服务。

  图源:极兔国际订阅号

  极兔国际全球供应链业务负责人秦方表示:“随着物流技术和金融工具的不断发展,物流金融服务成为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增强竞争力的重要领域。与欢太数科的合作,标志着极兔国际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的决心。极兔国际致力降低跨境物流产业交易成本,最大化产业效率,为全球用户和企业提供更好的跨境物流服务。”

  欢太数科产业金融部总经理葛申表示,“欢太数科始终秉承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理念,布局数字化供应链金融服务,并为全国4万多中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题。与极兔国际的合作意味着欢太数科科技服务范围从国内走向国际,通过深化跨境物流的金融服务创新,带动跨境物流上下游行业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图源:极兔国际订阅号

  极兔国际是极兔旗下国际物流板块品牌,依托极兔全球物流资源和业务布局,为全球制造企业、贸易企业、跨境电商以及消费者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并已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全球约1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空、海、陆等多种运输方式。

  极兔国际自成立以来整合各方资源,打通了从中国到全球的物流运输链路,提供包括揽收、干线、清关、仓储以及派送等环节全方位的跨境物流组合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包括B2C跨境专线、B2B跨境物流、海外仓配。自营末端运营网络覆盖至亚洲、拉美及非洲在内的13个国家和地区,在东南亚及欧美9个地区自建海外仓。

  截自极兔国际官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5-05/1092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