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CCAR147维修执照培训第三期圆满结束

  5月12日消息,随着最后一名学员2023年5月11日完成考核,顺丰航空CCAR147维修执照培训第三期圆满结束。三个月的理论和实操学习对于每一位学员、教员来说都是一种考验。

  顺丰航空CCAR147培训基地位于湖北黄冈师范学院,作为校企合作机构,在学校和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为教员和学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但对于顺丰航空来说,异地办学,也存在一些风险点,这也给教员和学员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的秩序、听从教员的安排尤为重要。

1.jpg

  图源:丰采翼翼官微

  大多数教员都安家在深圳,异地授课多少会有点不习惯,但对何汉清老师来说,这些他都再熟悉不过了。顺丰航空黄冈147培训基地从0到1的三年时间,基本上都会有何老师的身影,何老师经常会自豪的打开手机相册给学员们看筹建过程中的一些照片,分享筹建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学员们因此也会亲切地称他为“何校长”。

  在黄冈培训基地,可以说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崔学岭老师擅长发动机原理和法律法规。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在对待学员严格要求的同时,也能够鼓励学员踊跃发言。

2.jpg

  图源:丰采翼翼官微

  崔老师作为第三期维修执照培训班的班主任,同时也拥有着丰富的一线维护经验,鉴于本期学员组成的特殊性,崔老师专门组织课程对部分结构专业的学员进行加强练习,定期收集大家对于实操课程的建议,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航空第80架全货机(B767-300BCF)今年3月26日飞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停靠在顺丰速运华南转运中心临空一侧,正式入列顺丰机队。据了解,3月26日恰逢顺丰成立30周年,顺丰航空机队规模迈入80架大关。

3.jpg

  图源:顺丰集团官微

  据介绍,顺丰航空是国内首家民营快递航空公司,目前是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2009年底,顺丰航空在深圳迎来首架全货机(B-2899、B757-200F),开通了首条国内货运航线“深圳=杭州”。

  历经逾十三年的发展,顺丰航空逐步搭建起能够支撑国内、国际货运航线网络运行的梯队运力,包括3架B747-400ERF、19架B767-300BCF、41架B757-200F、17架B737-300/400F,其中宽体机占比近3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5-12/110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