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在上海总部组织开展全网“行好礼”专项培训

  5月23日消息,为深入贯彻喻渭蛟董事长“行好礼”的文化理念,进一步落实企业员工礼仪规范要求、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塑造良好企业形象,近日,圆通在上海总部组织开展全网“行好礼”专项培训,总部总裁办、公共事务处、圆通商贸、营销中心、品牌传播中心、人力资源中心、行政保障中心等近150人现场参加,全网各省区、集运中心、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在线学习。

  图源:圆通之家官微,下同

  圆通副总裁、圆通公共事务及人力资源负责人彭科出席培训,传达喻渭蛟董事长提出的“行好礼”企业文化理念和指示要求。“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企业更应视礼为重。”彭科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圆通人都应心怀大局、躬身入局,在投入业务发展的同时,也要重视自身礼仪的培养与规训,要将企业礼仪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持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圆通企业文化,深刻认识、学习礼仪的内涵与意义;在日常工作中时刻遵循企业各项礼仪规章制度,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地行好“圆通礼”,从自身做起,更好地带动他人。

  培训同时邀请了全球CPD国际礼仪认证培训专家为学员授课,讲理论、举实例,让大家进一步认识礼仪规范对自身和企业的价值。

  培训中,总部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对圆通“员工办公礼仪规范”的具体要求和细则进行了解读,从仪容仪态、接待礼仪、请示汇报礼仪等各方面帮助大家更好理解公司办公礼仪规章制度,做到知礼、懂礼、守礼,共同维护和提升企业形象。

  另据了解,圆通5月15日在上海总部召开全网安全工作部署会暨平安寄递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近日由国家邮政局、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最高人民检察院等17部门联合召开的平安寄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网安全工作的方向、举措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圆通副总裁彭科主持会议,传达喻渭蛟董事长对全网安全工作的指示并作工作讲话,副总裁葛程捷、王勇分别就各自负责板块作相关工作指示。总部安全生产保障中心、营运中心、网络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参会,全网各省区总经理、集运中心部长、分公司负责人及安全员代表线上参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5-23/1130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