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全网人力资源培训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5月29日消息,中通快递全网人力资源培训工作会议5月26至28日在重庆召开,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徐霞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延锋致辞。人力资源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与各省市区管理中心相关人事负责人参加,会议以“严格执行工作标准,合力促进业绩提升”为主题,对下一阶段全网人资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图源:中通之声,下同

  徐霞传达了5月总裁办公会议上赖梅松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对全网人资工作提出了实现“三个最大化”的总目标:一是充分发掘人力资源动能与潜能,使人力资源价值最大化;二是不断促进人力资源效能提升,使人均效能最大化;三是加强自律机制建设与人文关怀,使员工在公司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最大化。

  徐霞对全网人资工作做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工作标准,抓住核心。要以“人”为中心,按照董事长对全网作出的指令方向,对招聘入职、绩效考评、选拔培养、晋升成长、后勤保障、人文关怀、离职退休等全周期建立并严格执行相应的工作标准,紧紧抓住“提人效”核心的牛鼻子,持续促进人效提升,保障中通网络稳健发展。二是严格执行指示方向,推动发展。要按照董事长提出的“敏捷、协同、工具”三要素要求,全面锤炼管理能力,以应对未来各种挑战;要严格执行董事长指示,认真处理好“三个关系”、践行好“四个务必”、贯彻好“五个重要”。三是严格遵循管理规律,提升效能。要遵循招、选、育、用、留每一板块自身的专业管理规律,增强全网人资的管理意识与技能,促进人资工作效能的进一步提升。四是学会运用OKR管理工具。加强跨部门沟通,帮助同事打破部门壁垒,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让员工拥有健康身心。

  会议上,薪酬绩效部负责人金晓春、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助理兼培训文化部负责人毛红华、组织发展部负责人邵晓艳、培训文化部高级讲师易鑫、员工管理部劳动关系专家姜峰分别针对各自负责板块,对全网人力资源工作作了要求与分享。全网各省市区管理中心人事相关负责人围绕“提人效”核心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5-29/114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