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与国乒达成战略合作 国球运动代言国家邮政

  6月1日消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活动日前在京举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国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康宁,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温少祺;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副主席秦志戬,秘书长何潇,以及刚刚从南非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凯旋的马龙、陈梦、樊振东、孙颖莎等10名乒乓球国手出席发布活动。

1.jpg

  图源:中国邮政报公众号

  通过战略合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将深度参与中国乒乓球队相关的赛事和发布活动,充分发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伙伴”“国家乒乓球队使用产品”荣誉称号效用,以国球运动代言国家邮政,全面提升中国邮政行业“国家队”的品牌形象。

  同时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速递物流公司将推出全新的EMS特快专递封套,封套以中国乒乓球队主力成员为主角,以“精准”和“速度”两个共同点为切入,延伸出“路线精准全速送达”“接发迅速全球绽放”两款主题设计。后续双方还将积极利用中国邮政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和中国乒乓球队家喻户晓的国民号召力,积极推广全民健身等公益活动。

  发布活动现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国手们还参与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最新封套的设计发布,与邮政员工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

2.jpg

  图源:中国邮政报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5月20日23点10分,一架中国邮政航空飞机满载着茂名荔枝从湛江吴川机场起飞,并于21日4点15分飞抵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标志着“湛江—北京”荔枝极速鲜专线开通,也是继5月15日开通的“海口—南京”荔枝极速鲜专线后,中国邮政2023年度开通的第二条荔枝专线、第三条夏令极速鲜专线。

  除了增加航空运能为茂名荔枝保驾护航,在陆运冷链直发方面,茂名邮政开通了冷链直运专线,包括北京、山东、陕西等路向,并承诺48小时送达,同时,单一路向可申请专车冷链直运。距离茂名2000公里以内的省份,48小时内可到达目的省份的全部市、县城镇范围。

3.jpg

  图源:中国邮政报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6-01/1151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