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辽宁管理中心举行班组长“新羽计划”培训

  6月6日消息,“618”大促期间,为提高班组长工作能力,强化班组长工作责任心,中通快递辽宁管理中心举行班组长“新羽计划”培训,一线班组长共计130余人参加。

  图源:中通之声官微,下同

  本次培训围绕人员流动问题展开,重点讨论提高新员工留存率的方式方法,分析员工离职原因,旨在提高中心一线员工留存率,同时了解旺季期间人员储备情况,保障正常生产工作。

  与此同时,中通快递集团总部举行“数智赋能,引领智慧物流发展”科普讲座,集团副总裁助理孙为礼介绍了中通发展历程、快递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数字科技在传统物流行业的应用。

  本次科普讲座旨在增强集团小伙伴对数字产品及人工智能在物流领域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热爱科学、学习前沿科技的良好氛围。

  此外,6月2日,天津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部署推进会在中通快递天津管理中心召开。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关于做好第十四届新领军者年会天津市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部署了全市邮政快递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平安寄递专项行动。中通快递天津管理中心营运负责人刘华伟围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落实寄递安全、生产安全、信息安全,认真做好新领军者年会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另据了解,6月1至2日,中通快递集团2023年全网公共事务工作会议暨公共事务专员培训在浙江桐庐召开,集团副总裁张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管理中心、生态圈公司和总部公共事务管理中心的111名代表参会。

  会议聚焦核心职能、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业宣融合、舆情管控、长期主题、条线队伍能力建设、荣誉表彰、政策扶持九大板块对全网和生态圈公共事务条线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网年度优秀公共事务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6-06/116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