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小时达与云米家电达成战略合作 推出家电“即送即装”服务

  3月18日消息,智能家居品牌云米全屋智能家电近日与京东旗下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小时达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京东小时达成为云米首个入驻的即时零售平台。

  双方将聚焦用户数字化、多元化供给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将创新服务模式,推出家电“即送即装”特色服务,携手打造云米即时零售生意,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目前,云米48个核心城市门店均上线京东小时达。

  图源:新浪新闻

  同时,作为云米上线的首个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小时达将通过特有的B2C+O2O数字化能力和基于LBS网格化运营能力,助力云米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供需的精准匹配,多场景触达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将优质流量精准引入门店,拓宽销路。

  云米集团创始人兼CEO陈小平表示:“即时零售深度链接线上线下,对线下门店是新的增长生意。随着消费者对智能家居需求的多样化,云米通过与京东小时达的合作,将借助平台的全渠道数字化能力,去打通线上线下通路,丰富云米线上线下多样化的服务场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助力全渠道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上,松下发布全新“Panasonic Xtra系列”家电新品,并就该系列产品与京东签订战略协议。

  图源:Panasonic松下住空间公众号

  松下家电商品企划本部企划开发课课长陈鸿介绍,松下的新目标就是创造出更多、满足新时代用户多元化需求的高质价比产品。“Panasonic Xtra”商品将与京东进行深度合作,松下希望通过“顾客粉丝化”“零售直达”“更高质价比”三大营销策略,满足消费者的真正诉求。

  2024年,双方将以“Panasonic Xtra”系列产品的运营合作为开端,实现在产品、营销、服务、供应链、会员管理等方面的深度战略合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4-03-18/1643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