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推出Amazon Redshift流式注入功能

  6月20日消息,据TechWeb消息,近日,亚马逊云科技推出Amazon Redshift流式注入(Streaming Ingestion)功能预览,让客户能够直接从Amazon Kinesis Data Streams向Amazon Redshift数据仓库中注入实时数据并分析。

  据了解,在游戏实时数据分析、在线广告点击流分析、零售POS机数据流分析、应用日志和网络日志分析、物联网设备数据分析等应用场景中,应用或者终端设备会在短时间内持续生成巨量数据流。

1.jpg

  这些数据流会被送到Amazon Kinesis Data Streams进行实时缓存并最终使用Amazon Redshift完成数据分析。

  此前,亚马逊云科技的客户如果想从Amazon Kinesis Data Streams向Amazon Redshift注入实时数据,需要先在Amazon S3中暂存数据,然后使用Copy命令加载数据来构建数据管道,这一过程通常需要几分钟才能完成。

  而现在,Amazon Redshift流式注入功能可以让客户无需在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中暂存数据,直接将每秒数百兆的流数据接收到Amazon Redshift数据仓库集群并处理。

2.jpg

  (图源亚马逊云科技官网)

  客户使用现有工具和SQL执行下游处理和转换,无需额外的成本,在几秒钟内从数据中获得洞察。

  亚马逊云科技方面表示,Amazon Redshift流式注入(Streaming Ingestion)功能的推出大幅简化流式数据管道构建,加速数据处理,支持以低延迟、高吞吐量访问数据仓库中的实时数据,帮助数据工程师、数据分析师和大数据开发者将数据分析从“批量”转向“实时”,提升了亚马逊云科技实时数据处理能力,并将进一步推动机器学习由实验转向规模化落地。

3.jpg

  值得一提的是,5月初,亚马逊云科技宣布,通过与光环新网的合作在北京区域推出Amazon DocumentDB,该服务是一款快速、可扩展、高度可用且完全托管的文档数据库服务,支持MongoDB工作负载。

  据介绍,Amazon DocumentDB可轻松存储、查询和索引JSON数据。用户使用Amazon DocumentDB只需按实际使用容量支付费用,无需预先付费。此前,该服务已经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宁夏)区域(由西云数据运营)推出。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6-20/227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