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和LloydsPharmacy宣布在英国扩张

  6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20日,LloydsPharmacy和食品配送公司Deliveroo宣布,在未来几个月里,将有另外110家LloydsPharmacy商店提供包括感冒和流感缓解剂、止痛药和怀孕测试在内的药房必需品的快速交付。

  LloydsPharmacy首次与Deliveroo合作是在2020年,帮助在30分钟内将医疗必需品送到家庭。从6月20日起,Deliveroo将推广到另外110家LloydsPharmacy商店,使英国的150家商店可用。

  在Deliveroo上新推出的店铺包括:布里斯托尔(Bristol)、诺丁汉(Nottingham)、埃克塞特(Exeter)、利物浦(Liverpool)、考文垂(Coventry)、曼彻斯特(Manchester)、纽波特(Newport)。

  顾客今后可以通过Deliveroo的应用程序购买一系列LloydsPharmacy最畅销的产品。Deliveroo客户最常订购的一些商品包括:感冒和流感缓解、非处方止痛药、喉咙痛锭剂、消化缓解、在家验孕等。

  Deliveroo英国和首席商务官Carlo Mocci表示:LloydsPharmacy在大流行期间提供了一项至关重要的服务,从Deliveroo订购意味着自我隔离的人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将药物送到家门口。这项合作已经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家庭和家庭,我们期待着在英国拯救感冒、头痛和喉咙痛患者。

  劳埃德医药公司首席零售官凯文·伯奇说:药店为顾客和病人提供保健建议、服务和处方,但他们也为小病和小病提供非处方药。虽然LloydsPharmacy的患者可以在网上订购次日送达,但通过我们与Deliveroo的长期合作,英国更多的患者可以在30分钟内获得他们所需的护理用品。

  Deliveroo是一家在欧洲、中东、亚洲和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的全球食品配送公司,经营着一个由消费者、餐馆和杂货商以及送货员组成的三边市场,可在20分钟内为消费者送上食品和杂货。Deliveroo的服务以基于智能机器学习的物流技术为基础。

  据悉,Deliveroo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设有办事处。Deliveroo在11个市场的近800个地点运营,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香港、意大利、爱尔兰、荷兰、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科威特和英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6-21/24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