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中国妇基会发起“@她创业计划-她乡好货赋能培训”项目

  7月26日消息,7月25日,由沃尔玛中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妇基会”)共同发起的“@她创业计划-她乡好货赋能培训”项目在杭州市淳安县正式启动。

1.jpg

  (图源:沃尔玛中国公众号 下同)

  据介绍,沃尔玛着眼于新形势下的乡村发展趋势,项目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乡村产品商品力建设和直播技能培训、组织直播带货等方式,为浙江、湖南、江苏九个项目地的400位乡村女性创业骨干开展十期直播电商培训,赋能乡村女性发展,拓宽乡村产品的销售形式和渠道,助力“她乡好货”走出乡村,销向全国。

  据悉,沃尔玛中国携手中国妇基会启动“她乡好货赋能培训”项目,深入浙江、湖南、江苏的各级乡镇,遴选出400位来自农村合作社、三农产业的女性代表,以项目地为单位,通过小班授课的方式,每期招募40名学员,开展十期、每期五天的密集式培训。

2.jpg

  授课内容除了直播选品、带货技巧、视频剪辑等直播技能培训外,还将发挥沃尔玛作为全渠道零售商的优势,由其在采购、供应链领域的专家,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到项目中,与学员们分享现代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选品、打造商品力等方面的经验。

  据介绍,沃尔玛与中国妇基会有着长达12年的良好合作。通过中国妇基会“@她创业计划”,沃尔玛所支持的“母亲创业循环金”累计滚动实施1764万元,帮助困境女性通过创业、就业走进经济领域,实现经济独立,目前已有超过1.73万名乡村女性从中受益。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7-27/41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