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闪购推出六大扶持举措 助力520鲜花商家销售

  5月18日消息,美团闪购数据显示,今年母亲节当天,订单量同比增长107%。面对即将再次爆发的520,美团闪购表示,将推出包括站内外流量扶持、营销支持、补贴支持、直播工具、激励制度等六大举措,加大三倍投入,持续赋能商家再战520。

  今年母亲节,美团闪购首次尝试官方直播,并上线了店铺直播功能,满足部分商家直播带货需求,助力商家用直播更好互动展示和讲解商品并促成交易,提升商家经营效率,品牌店播累计交易额超500万。

1.jpg

  美团闪购鲜花品类负责人认为,随着消费信心不断提升,今年520期间鲜花销售将再迎高峰。花点时间运营总经理表示,今年情人节期间,其在美团闪购鲜花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169%,3.8妇女节增长266%,母亲节增长210%。“今年520预计会有翻倍式增长。”

  为此,美团闪购520将在母亲节基础上,在流量、营销、补贴层面均作了升级。流量扶持层面,美团及美团外卖APP将加大资源投入,设置首屏大促专区入口、设置开屏曝光,方便一键直达。

  美团闪购鲜花品类负责人介绍,今年520期间,将在成都春熙路、太古里等大流量核心商圈落地线下打卡活动,采用抽奖、花束售卖等互动方式,帮商家实现声量和销量同步增长。“市场资源投入比往年翻了三倍,将通过线上、线下硬广及social方式,多渠道触达用户。”

2.jpg

  (图源 美团APP截图)

  营销支持上,今年520期间将继续试水直播玩法、优化直播产品,邀请明星助力官方直播间;通过新的内容运营方式,给中小商户带去更多流量;同时,将鼓励头部品牌自播,以引入更多供给,助力品牌业绩增长。

  官方补贴层面,“为鼓励商家更好经营,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官方补贴也比往年增加了百万级。”美团闪购鲜花品类负责人介绍,平台对达成目标、服务质量好的重点优质商家,还设置了激励制度。

  据悉,美团闪购鲜花业务自2018年开始发展,现已成为鲜花即时零售领先平台。依托美团配送覆盖超2800市区县旗、每日百万级在岗骑手的高效配送能力,美团闪购鲜花已实现从一线到下沉各级城市覆盖。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3-05-18/112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