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字营销平台京准通改版

  3月28日消息,伴随京东“春晓计划”再次升级,京东数字营销平台京准通迎来2024年新一次改版,进一步将旗下产品线进行简化、统一。

  图源:京准通公众号

  具体来看,产品线方面,“快车”更名为“搜索快车”,“京挑客”更名为“京东联盟”,更好理解的名称让新老商家对京准通的两大产品优势有进一步的理解;同时还将京准通所有产品线数据指标名称统一,例如“总消耗”改为“花费”、“展示数”改为“展现数“、“平均千次展示成本”改为”千次展现成本”、“加购CPA”改为“加购成本”、“ROI”改为“投产比”等,商家可在投放平台页面上,通过鼠标悬浮上方即可查看指标具体释义。

  此外,针对特殊品类有特殊需求的商家调整数据看板显示,在默认口径转化周期30天的基础上,提供了“转化周期15天、点击口径、不含赠品、下单订单”选项,且支持商家设置一次保留缓存,满足商家在不同营销场景下的诉求。

  图源:京准通公众号

  此前,京东于3月11日宣布“春晓计划”再次升级,推出20项扶持举措。其中,重点包括通过一系列AI工具为全品类商家免费提供入驻、图文制作、视频生成、客服、直播等服务,助力商家节省50%的运营成本,并推动三方商家的用户数量和订单量增长。

  其中,“春晓计划”升级后,京东推出“AI全能服务包”,通过一系列免费使用的AI工具为商家提供店铺运营服务。京东全新推出的“开店AI助手”,正逐步推广至全量商家使用,能够随时为商家解答开店问题,帮助商家通过“京东招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0元”入驻,个人商家最快1分钟仅凭身份证就能成功注册店铺。

  在内容生成方面,京东通过AI工具“羚珑”“京点点”,免费帮商家生成图片、文案内容,并通过“云剪”智能生成种草、营销、商品讲解视频,帮助商家每年节省上万元商品图文、视频制作成本。此外,京东为商家提供的免费数字人“智能代播”,能帮商家实现24小时不间断直播,为商家每年节省数十万元直播费用。在客户服务方面,“京小智”为商家提供智能客服和销售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商家节省50%人工客服成本,提升销售转化效率。

  图源:京东黑板报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4-03-28/166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