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调整《最高在线商品数量政策》

  7月14日消息,今日,Lazada发布公告称,平台将在2022年7月19日对《最高在线商品数量规则》做出调整:扫描入库(TTS)过的订单才会纳入计算范围。

  据了解,订单生成后,该订单只要有一个包裹被仓库揽收,即计算为TTS的订单(系统考核)。

  需要注意,所以被取消的订单,不纳入计算范围,无论是消费者取消还是商家取消;DBS的商家和售卖digital商品的商家,只计算投递状态(delivered)的订单;消费者数量,动销商品量同样按照以上逻辑进行调整。

1.jpg

  商家可参考以下举例说明(只适用于非DBS和非digital商家):

  如A店铺在过去30天共产生过15个订单,分别来自15个消费者购买的15个不同的商品。(即每个消费者分别购买了1个不同的商品)其中6个订单被消费者取消,1个订单还在RTS的状态。

  根据更新规则:过去90天订单数为8个(15-6-1=8),过去30天动销商品数8个(15-6-1=8),商家可拥有的最高在线商品数量为1000个。

  另外,如B店铺在过去30天共产生过15个订单,分别来自15个消费者购买的15个不同的商品。(即每个消费者分别购买了1个不同的商品)其中6个订单在包裹扫描入库之后,消费者改变主意不想要商品了,在包裹送达后被消费者拒收。

  根据更新规则:过去90天订单数为15个,过去30天动销商品数15,商家可拥有的最高在线商品数量为2000个。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Lazada发布Seller Picks商家精选工具停用通知。

  通知显示,从2022年7月1日开始,所有站点的Seller Picks商家精选工具将停用下线,后续商家将无法继续在Lazada ASC商家中心后台看到或使用此功能。

  同时,为了给商家提供更好的流量支持,Lazada将为商家提供以下流量工具,帮助增加商品曝光。例如新品类流量支持、价格优势商品流量支持、SEED新商家流量倾斜计划、实力商家计划。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zhengce/2022-07-15/365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