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与Bronze Lucia合作 将在核心商圈售出联名设计商品

  6月28日消息,近日,连锁便利店品牌便利蜂出现在数字上海时装周的秀场,两款融合其logo的设计款服饰被模特来回展示着。

  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和先锋设计师品牌Bronze Lucia的合作,希望借此让Z世代感受到便利蜂‘潮’的一面”。

  据了解,早在今年年初,便利蜂、Bronze Lucia即着手相关产品的设计。上述负责人还表示,“联名商品除了通过时装周展示外,还将在嘉里中心、DFS、万象城等核心商圈进行限定销售。”

  据负责人介绍,“下半年,我们计划通过参与线下时装周、更新门店咖啡杯套设计等方式,来深度展示双方品牌个性化、年轻化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Bronze Lucia品牌是北京玺娅迦得服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家商标总局申请注册的商标品牌。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玺娅迦得服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陆玺娅。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装设计;产品设计;包装服务(不含气体包装);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2-06-28/279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