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被曝将于7月试点精准营销方案 实施“派费兜底”政策

  6月3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驿站老鬼)爆料称,圆通总部拟在7月份试点精准营销方案。届时,全网的新获客将通过客户管家由总部进行相关补贴,费用也由总部通过客户管家直达客户,按天结算,从而提升网点开拓市场和新客户的竞争力。

  圆通同时表示,将继续坚持实施“派费兜底”政策,未来也不会通过降派费的方式来参与价格战。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才是决胜未来的关键,接下来将重点推进客户管家智能客服功能,降低网点出港客服成本,进一步提升网点竞争力。

  来源:驿站公众号

  圆通速递发布的经营数据显示,5月快递产品收入39.02亿元,同比增长30.33%;业务完成量15.54亿票,同比增长5.75%;快递产品单票收入2.51元,同比增长23.24%。2022年5月,公司菜鸟裹裹业务因上述调整影响快递产品单票收入约0.07元,剔除该等影响后,公司快递产品单票收入为2.44元,同比增长19.58%。

  今年5月下旬,圆通速递举行成立22周年网络大会,圆通速递总裁潘水苗表示,在总部层面,将会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自动化升级;在网点层面,将全面推广“分公司数字化标准化”管理;在客户层面,将全面链接客户、增强客户粘性。

  来源:圆通之家

  当时,潘水苗还从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客户体验、强化成本管控三方面部署了公司2022年的竞争策略,“接下来圆通将以数字化为抓手,解决加盟制企业的痛点,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引领行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圆通把分公司数字化标准化确定为今年“一号工程”,由喻渭蛟挂帅、潘水苗任执行组长,全力推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2-06-30/29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