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生活服务针对酒旅行业推出“五一旅行指南”营销活动

  3月21日消息,抖音生活服务“心动五一”活动针对酒旅行业推出“五一旅行指南”营销,助力酒旅商家节点爆发。“心动五一”将于4月3日-5月3日开启活动,酒旅行业招商时间定于3月8日-5月1日。

  据介绍,“心动五一”作为平台级IP活动,聚合全域声量,整合平台优质资源,将通过“百亿流量+核心补贴+高爆热点”三重打法,推动商家成交。

(图源 抖音生活服务旅行观察公众号,下同)

  活动期间,“五一旅行指南”将基于抖音平台丰富的营销工具及资源位,为商家提供站内话题、热点、活动banner等8大S级资源位,助力商家曝光。同时,“五一旅行指南”还为商家提供近10场线上线下节点经营课程培训,涉及酒店、景区游玩、旅行社、民宿全行业多城市品牌客户。商家可学习课程经验,掌握五一经营的玩法,丰富理论储备,在大促活动中实现稳步增长。

  此外,“五一旅行指南”将打造激励排位赛,参与活动排名的品牌商家,将有机会获得定制资源包、尖端好货补贴、精准投流补贴等资源扶持,促进商品曝光与转化,并还将生成节点榜单,二次传播品牌信息,助力品牌商家收获更多精准曝光。

  针对头部商家,“五一旅行指南”将为其提供定制IP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品牌联名海报、联名打卡点等多重权益,助力商家情感营销,为目标用户树立品牌心智;并将组成头部达人带货联盟,形成“优质达人+优质货品+优质商家”的组合,通过精准的流量扶持,为商家加码销量。

  为助力品牌商家全域触达用户,“五一旅行指南”还将打造热门线下互动场景,以事件营销推动品效合一。

  巨量引擎城市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抖音节点营销活动能为商家带来短期爆发价值,更实现了长尾效应。以抖音生活服务春节活动为例,活动期间商家订单量提升 43.4%,下单人数提升34.8%;营销活动后,商家订单量持续增长,活动后15天订单量提升 59.1%、下单人数提升45.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3-03-21/101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