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与西鲜记合作升级 助力宁夏盐池滩羊产品创新与品牌营销

  3月28日消息,本来生活近日受邀出席“宁夏品质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在现场与宁夏西鲜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鲜记”)再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渠道拓展等方面的进行长期合作。

  据了解,2017年,本来生活买手奔赴“中国滩羊之乡”宁夏盐池县考察,经过多轮深入调研引进了“西鲜记”品牌的盐池滩羊商品,该系列商品一经上架便受到用户喜爱、复购率达50%以上。

1.jpg

  (图源:本来发布微信公众号,下同)

  在合作之初,本来生活深入参与到西鲜记产品研发中,助力西鲜记标准化能力升级,并依据一线消费市场所需快速迭代产品线。

  2018年,本来生活春节期间推动西鲜记第一时间上线高品质羊肉礼盒系列,颇受用户追捧。2021年,本来生活独家上线的西鲜记“二毛羔子”羊肉商品,在当年双11期间创下“下单用户人均囤羊12斤”的记录。

  同时,本来生活北上广宁四地城市大仓与西鲜记冷链体系全面打通,大大提升“最后一公里”物流效率,并保障西鲜记商品安全与品质。

  未来,本来生活与西鲜记将在产品创新与品牌营销方面深入协同,持续丰富宁夏盐池滩羊产品类型与商品形态,提升宁夏盐池滩羊“商品力”,带动宁夏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来生活近日入选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认定的本地农产品稳产保供重点生产企业名单。

  本来生活表示,未来将积极发挥稳产保供“急先锋”的重要作用,保障市民“菜篮子”产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价格稳定,带动广州市农产品标准化、市场化发展,助力农业产业结构持续升级,将更多健康、美味、绿色的优质农产品送到城市消费者的餐桌。

  此前,在“广州市2022年消费帮扶工作总结大会”上,由本来生活开设运营的线上“本来生活消费协作馆”获“2022年广州市消费帮扶积极参与单位”称号。

  “本来生活消费协作馆”是本来生活消费帮扶频道下设的广州市消费帮扶专区,专区销售多款来自广州市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对口支援和对口合作地区的农副产品,为广州市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力量搭建了促进消费帮扶采购工作开展的服务平台。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3-03-28/103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