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物流旗下安能租车通与福田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7月6日消息,近日,安能租车通与福田汽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签订现场订购福田奥铃轻卡50台。未来双方将在新车采购、二手车销售、汽车金融、网络发展等合作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图源“今日安能”公众号,下同)

  据悉,在此之前,安能已与福田汽车在汽车销售与服务等领域展开了广泛合作,并累计购入福田汽车全品系车型多达140余台。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安能将以福田汽车市场的服务经验为借鉴,积极探索以租代售的商业新模式,拓展全国范围内更稳定、优质的商业车车源,促进双方实现高速发展,携手构建产业闭环生态圈,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据介绍,安能租车通是安能物流为解决网点“运力不足”痛点而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网点提供租车、购车、上牌、挂靠等服务,以达到加快其提车周期,减轻网点资金压力的目的。

  截至目前,安能租车通平台累计服务网点数超600个,通过以租代购模式,有效减轻了网点一次性结清车款的压力,让网点资金可更多用于主营业务的发展。

  安能表示,未来,双方将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在汽车金融、汽车售后服务及双方各自丰富的渠道与网点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与探索,共同推动业务模式的发展与改善,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共同谱写商用车与物流结合的一站式运力服务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为全力帮助网点纾困解难,实现网络生态健康稳定寻求新的机遇,安能围绕转变思维、网络覆盖、优化生态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

  具体包括:全体网络管理者将利用安能资源优势,协调指导网点做好政策应用,带头推进网点经营能力的提升,助力网点茁壮成长;通过资源整合、网格化管理等方式帮助网点解决派送服务等困难,杜绝因未沟通而导致的异常退网、大量积压件等问题,提高末端的服务竞争力,助力网点抢占市场;强化服务品质,帮助网点建设用户,全面铺开网络,实现网络全覆盖与货量持续增长。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7-06/32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