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先买后付”品牌Atome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7月11日消息,近日,Atome在日本举办媒体沟通会,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除了线上分期支付,日本消费者也能通过Atome APP在线下实体店扫码使用BNPL支付方式。

  同时,Atome将支持跨境支付,如东南亚消费者来日本旅行,无需繁琐购汇,可以直接使用Atome进行支付结算,日本商家也可以将产品销售到Atome其他亚洲市场并以日币结算。

1.jpg

  (图源Atome官网,下同)

  据了解,Atome正在与日本头部零售企业沟通合作,助力日本零售在新冠疫情后的复苏与增长。Atome日本总经理依田宽史,在零售、金融技术及移动支付领域拥有近20年的相关经验。

  接下来,Atome将在日本推出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并期待有拓展日本市场需求的中国跨境商家与其合作,共同开拓日本独立站蓝海市场。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网资料,Atome是亚洲“先享后付BNPL”新消费模式的领军品牌之一,受到众多品牌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Atome跨境基于Atome APP优质用户群体及Advance AI大数据技术推出,利用“先享后付BNPL”和联合运营方式为品牌引流,有效提高客单价及复购率。

  目前该平台覆盖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中国香港等市场。APP注册用户已超3000万,涵盖了3000+的线上线下店铺,累计支付金额超10亿美元。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7-11/34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