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11.11全渠道迎增长 家电专卖店中高端产品成交金额占比提升50%

  一年一度的京东家电11.11正式落下了帷幕。今年11.11,京东家电以“好货、好价、好实在”的主题,旨在用最实在的价格,最实在的商品和最实在的服务,让消费者能更轻松的焕新家电,也助推合作伙伴及线下门店获得实实在在的增长。京东11.11已成为打造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量场。

  据数据显示,京东11.11期间超2000万用户选择在京东购买家电,京东家电累积售出超5000万件家电类商品,并为用户累计补贴金额超30亿元。同时,主站零售占比明显提升,零售成交额占比提升20%,平均件单价提升10%。

  11.11期间众多厂商合作伙伴与京东家电在产品、价格、服务等多维度展开深度合作,开拓了增长新空间。各大厂商伙伴也积极推动产品升级,展开激烈角逐,竞争在京东家电龙虎榜中的排名。根据数据显示,在京东家电大家电规模排行榜中,海尔、美的、格力夺得TOP3,TCL、小天鹅、海信、小米、西门子、容声、华凌分列4至10名;在京东家电小家电规模排行榜中,美的、小米、戴森位列TOP3,科沃斯、添可、飞利浦、苏泊尔、九阳、AMIRO、追觅紧随其后,分别排在4-10名的位置;在亿级品牌增速榜中,AMIRO、追觅、TCL成为前三甲,华凌、东芝、奥克斯、Vidda、雷鸟、格力、容声、美菱、美的、戴森、海信、科沃斯分别位于4至15名。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11.11全期,全国超1.5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实现了稳步增长。京东家电专卖店中高端产品成交金额占比提升50%、套购订单量同比提升2倍。除了家电专卖店外,京东家电开放平台的商家也迎来了新增长。据数据显示,京东家电开放平台破百万成交额店铺数量同比增长超50%;除此之外,家电同城小时达业务成交额较去年同期增长超5倍。

  随着今年京东11.11的完美落幕,京东家电未来将继续围绕商品、服务、渠道等多个维度升级用户体验,并联合厂商持续优化价格、品质、服务,为消费者焕新品质生活保驾护航,携手厂商合作伙伴持续助推行业增长与结构升级。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11-12/791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