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与用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数智化转型

  3月14日消息,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居然之家”)近日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用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居然之家数智化转型,打造家居零售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转型标杆。

图源:居然之家官微,下同

  本次战略合作,是居然之家实现“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引领全力以赴向S2B2C产业服务平台迈进”目标的“地基工程”。为更好提升组织管理能力,从人才战略层面支撑业务快速发展,居然之家携手用友,共建数字化人力管理平台。

  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携手用友,打造家居零售行业在人力资源领域数智化转型的领先实践与应用标杆,实现人力资源转型升级,为行业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路径参考。

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

  据悉,居然之家为迎合数智化时代的商业发展趋势,一是以“智能”引领传统家居卖场和家庭大消费的转型升级;二是全面上线“洞窝”,对商户进行数字化营销赋能,增进与商户的价值协同与共享;

  三是打造智慧物流园及门店的前置仓服务能力,不仅可以为商户提供标准化家居商品的仓储服务,更是打通了家居服务的“最后一米”;四是打造到家服务,通过“居家宝”家居服务,形成基本到家服务能力。这四项内容将成为2023年居然之家数智化转型的重点项目。

  对此,双方也就合作展开畅谈,共同发力家居零售行业整体数字化进程,为家居零售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助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3-14/1003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