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联合7大品牌首发启动“大牌联盟全屋随心选”

  3月14日信息,在315来临之际,尚品宅配联合圣诞鸟、喜临门、老板电器、安吉尔、赛诺、芝华仕、火星人集成灶等家具、家电头部品牌,首发启动“大牌联盟全屋随心选”。

  “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舒心”,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尚品宅配品牌总经理李嘉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品牌强强联合,共同传递行业正能量、提振消费信心。

1.jpg

  图源:尚品宅配官微,下同

  此次“大牌联盟全屋随心选”,在深度合作基础上,尚品宅配启动联盟专属的双重补贴让利与专享钜惠。“随心选”产品包含柜类、宅配、软装、电器、智能家居等各个家居品类。基于智慧供应链平台,汇聚超100个大品牌,超5000款产品,海量配套任选任挑;经过专业买手甄选,售后有保证。同时,凭借数字化设计工厂所带动的智慧设计平台充分赋能销售端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空间设计与审美搭配。

  在配套家具方面,圣诞鸟、芝华仕、赛诺、喜临门联手带来集颜值、品质、口碑于一身的全屋优选。在家电方面,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尚品宅配合作已有8年,对彼此企业都高度认可。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领先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创新厨房场景解决方案。

2.jpg

  2月16日,“聚势抢滩赢战未来”尚品宅配2023营销峰会暨战略发布会在广州圆满召开。会上,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战略”。

  据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尚品宅配品牌总经理李嘉聪介绍,“随心选”这个“柜类+宅配”的概念在去年就以全屋定制套餐形式出现在行业、消费者的视野中,并以其突破常规套餐的四大优势特点——“专业设计好搭配”、“甄选千款大品牌”、“一站购齐更划算”、“个性自由随心选”。

  进入2023年,“随心选”概念得以从小范围套餐延伸发展至一个结构完整的战略模式。李嘉聪表示,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就是通过专业设计+个性定制+整体配套,让客户在清晰价格范围内,随心选品,全屋一站式购齐的家居定制模式。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3-14/1001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