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招募“产业带项目”服务商

  3月20日消息,京东招商官微今日发布京东家电“产业带项目”服务商招募令(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显示,2023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将大力发展全国范围内的产业带招商,通过联合各方资源、聚焦重点城市、家电全品类(如大家电、厨卫大电、视听影音、商用电器、环境电器、厨房小电、个护健康、清洁电器等),建设招养一体的家电服务商生态。

  招商激励方面,引入主营为家电类目的企业主体店铺,且开店90天内店铺家电相关类目销售规模大于10000元,每家奖励800元;运营提升激励方面,按引进店铺GMV达成阶梯返利(取最高达成金额),与招商激励可叠加。

  其它服务收益包括:产业带商家代运营、广告投放等各模块商机优先获得;针对服务商引入商家,给予专属营销活动支持和专属定制营销课程;成功中标并通过试跑的服务商可获官方授权背书,支持服务商在当地更好的完成招商任务;服务市场前台3资源位优先曝光。

  服务商能力要求方面:具备产业带当地协会、政府资源,可调动当地商家积极性;熟悉京东入驻流程、京东运营规则,具备招商能力、代运营能力等电商服务;每季度协助家电举办两场线下活动,招商会、培训会等形式规模分别在50人、20人以上的线下活动,品类可协助邀约;产业带基础运执行,包括工厂走访、重点商家BD拜访、产业带信息收集(当地工厂信息、工厂规模)等。

  服务商资质要求方面:公司主体入驻年限26个月,经营范围包含电子商务、网络信息服务等与提供服务相关的必要内容;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公司人数20人以上;有专职的运营支持服务市场,并能提供团队资质说明,可提供不少于5*8小时的客服在线服务;将申请业务 作为独立业务进行开展,且能提供近一年清晰明确的业务规划;公司或公司法定代表人、 股东、核心岗位人员信用状况良好,且在京东平台、服务市场无不良记录或无不良社会影响记录,非京东平台清退的服务商或其担任法人的服务商;通过业务考核,并缴纳保证金后,可获得产业带服务商授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3-20/1011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