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在长沙举行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

  4月28日消息,58同城、安居客日前在长沙举行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发布经纪业务新战略、推出经纪业务新品牌、展望经纪业务新未来。发布会上,“安居客N⁺”房产经纪平台以及安居客旗下经纪品牌“安个家”亮相长沙。

  图源:58同城黑板报,下同

  安居客经纪业务高级运营总监李国平表示,经纪行业的平台化发展是未来的核心趋势,但平台应该在发力自身规模的同时也需兼顾店东的成长与发展。为此,58同城、安居客从尊重行业基本规律原则出发,结合平台能力打造了经纪平台“安居客N+”以及安居客旗下经纪品牌“安个家”,聚合58同城、安居客多领域的领先优势,主张更开放的加盟生态体系,将以公平、开放的资源分配支持店东的发展,为加盟品牌及门店旗下的经纪人构建齐头并进的发展环境,助力店东将门店规模做大做强,共同打造以“品质”为核心的房产经纪平台。

  58安居客研究院副院长李卓羿表示,2023年一季度,长沙新房、二手房看房热度涨幅远高于全国水平。经纪人信心指数稳中向好,有62.4%的房地产经纪人认为4月份二手房市场的成交量将增加。随着对市场的预期的提升,各经纪公司也在积极对把握市场时机做着积极筹备,长沙单店经纪人数量增长比例超过10%,门店规模持续扩大。

  为有效解决经纪机构所面临的发展问题,推动行业多元化发展、共建开放平等的新生态,58同城、安居客推出“安居客N⁺”房产经纪平台以及安居客旗下经纪品牌“安个家”,致力于在更尊重经纪公司、创业者发展特色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夯实其经营及作业能力,为经纪行业的“降本增效”开辟新的发展路线。

  “安居客N⁺”及“安个家”通过打通房源和客源的高效链接,打造以房为核心的规模化经纪平台,着力于与经纪公司共创形成同城规模化。在平台效应下,使经纪公司不仅能做好做强,更能在规模上更进一步,更是以“成就百万店东和经纪人”为发展目标,为整个居住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4-28/108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