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投资线下咖啡连锁品牌M Stand

  6月2日消息,线下咖啡连锁品牌M Stand近日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红书领投。此前,M Stand曾获CMC资本、启承资本、黑蚁资本、高榕资本、挑战者资本等机构的多轮投资。

  天眼查App显示,M Stand品牌隶属于上海艾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企业法人为葛冬,企业注册资本170.8396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56.5539万人民币,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餐饮企业管理,商务信息咨询,工艺礼品、电子产品、日用百货、服装服饰、家用电器、办公用品的销售等。

1.jpg

  截自天眼查App

  据了解,M Stand以“更好的咖啡和更时尚的社交空间”为定位,进行拓张。M Stand目前有两种门店模型:一种是100平左右,带有空间和座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强打卡属性的店;一种是50平左右,满足上班族复购需求的门店,主要开在写字楼、商圈附近。

  其门店规模以单月超10店的速度实现了数倍增长,从上海一地拓展到了杭州、宁波、深圳和广州等地;从“网红店”打卡深入到了商务、休闲、社区、交通枢纽等多个场景。截至目前,M Stand已经在全国近30座城市的核心商圈和点位积累有350家直营门店。

2.jpg

  截自M Stand官网

  据公开资料显示,出手M Stand之前,小红书先后曾投资十余家企业,不仅涵盖了美妆、潮玩、服装、母婴等小红书主推的产业,还包括了速食、低温肉、IP孵化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处于618大促阶段,小红书也于日前正式进入618正式期。今年618,小红书将迎来首个实现全域升级的618。此次平台的全域升级主要分为私域场、公域场和中心场三个场域。其中,中心场方面,小红书app升级改版,恢复了下方主菜单栏的购物页面,并将其作为小红书618买买节的主会场,即货架中心场。此前最新的app版本中,小红书将菜单栏中的“购物”页面替换成了“视频”。

3.jpg

  截自小红书App

  此外,此次618,小红书将笔记和直播作为两个重点货盘。商品笔记方面,作为商家在社区首页的流量入口,以及吸引用户了解产品、了解品牌的触点,618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商品笔记GMV大于500元(含间接引入&广告投放引)享受额外3万笔记曝光推流;引入GMV大于3000元(含间接 引入&广告投放引入)享受额外9万笔记曝光推流,至高获得单篇20万曝光奖励,瓜分30亿曝光流量池。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6-02/115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