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快消品618全周期“成绩单”公布:90个品牌销售额破亿

  6月27日消息,天猫快速消费品618全周期(2023年5月31日20:00-6月20日24:00)“成绩单"公布。数据显示,618活动期间,天猫快速消费品共90个品牌销售额破亿,超500个单品销售额破千万,千万新品超140个,百万新品超1000个。18个新品牌(新品牌为2021年后入驻天猫品牌)销售额破千万,10个单品销售额破千万。

  618期间,专业彩妆师客服上线,为消费者提供色彩建议、妆容改造服务。上线首日彩妆师接待量较普通客服增长超70%,转化率及满意度均有提升。

1.jpg

  图源:天猫大美妆公众号,下同

  618期间,品牌集体上新,刷新产品概念。天猫卖得最好的5000件快消商品中,新品占到3成。新开播品牌成交爆发,“翻倍式”增长。285个品牌店播增速超100%。

  从TOP 10行业品牌榜来看,其中美妆方面,护肤抗氧、紧致、抗皱赛道高速增长。彩妆行业全面复苏,面部彩妆增速尤为显著。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珀莱雅、玉兰油、海蓝之谜、赫莲娜、SK-I1、修丽可、薇诺娜。

  母婴方面,学习机赛道规模及购买用户均达成“翻倍式”增长。童装自然户外赛道回暖,规模高速增长。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爱他美、babvcare、耐克、巴拉巴拉、好奇、帮宝适、飞鹤、a2、嫚熙、学而思。

2.jpg

3.jpg

  个护方面,护发精油、沐浴油高速增长。造型假发、裤型卫生巾、牙线及牙线棒,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购物选择。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卡诗、欧莱雅、护舒宝、潘婷、USMILE、飞利浦、舒肤佳、苏菲、施华蔻、海飞丝。

  家清方面,持久留香洗衣液、湿厕纸备受消费者青睐。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维达、心相印、洁柔、清风、立白、蓝月亮、威露士、奥妙、植护、滴露。

4.jpg

5.jpg

  香水方面,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祖玛珑、汤姆福特、圣罗兰、阿玛尼、Maison Margiela、宝格丽、古驰、范思哲、RALPH LAUREN、蒂普提克。

  男士护理方面,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欧莱雅男士、吉列、碧欧泉、朗仕、妮维雅、科颜氏、舒适、高夫、溪木源、珂岸。新品牌方面,Imoon极萌官方旗舰店、GEMO金茉旗舰店、Galenic科兰黎旗舰店、FLOSSOM花至旗舰店、萃乐活旗舰店、OffRelax旗舰店、稀物集旗舰店、C咖旗舰店、wickle旗舰店、OakFamily旗舰店。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6-27/1207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