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将与轩尼斯门窗共建资源共享平台 打造“佛山制造”产业名片

  7月18日消息,尚品宅配近日与轩尼斯门窗在轩尼斯门窗2023年经销商峰会上,就泛家居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展开探讨,着力于借助各自领域的优势,携手合作,共同助力佛山泛家居产业集群共荣共生。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尚品宅配品牌总经理李嘉聪亲临大会现场,介绍了尚品宅配的市场布局与规划,分享新形势下的新营销方式,与轩尼斯门窗共同擦亮全球泛家居产业基地IP。

  此次品牌强强联袂旨在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联盟思想,共同建设资源共享平台,打造“佛山制造”产业名片。

1.jpg

  轩尼斯门窗2023年经销商峰会现场

  图片来源:尚品宅配官方公众号

  尚品宅配与轩尼斯门窗都成立于2004年,官网资料显示,尚品宅配从属于广州新居网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以C2B结合O2O模式推动家居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是家居电子商务平台,业务覆盖了全国各个地区。

  尚品宅配应用了三维虚拟现实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量房、免费方案设计服务,并按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打造真实的家具“试穿”效果。除此之外,尚品宅配拥有一个由全国1000多家体验门店构筑的地面服务系统,占地30万平米、超过20亿元的产能的现代化定制家具生产基地,为消费者的线上线下购买体验以及售后服务提供保障。

  据介绍,随着AI技术掀起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科技浪潮,尚品宅配也再度开启了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与实践:AI设计助手基于多模态大模型的AIGC技术,调用匹配的风格、功能元素,只要短短几十秒就能生成几套创意性的设计方案。全屋柜类、家具、饰品、电器、智能系统完美搭配,帮助设计师解决了多品类兼容设计的难题。

2.jpg

  轩尼斯门窗2023年经销商峰会现场

  图片来源:尚品宅配官方公众号

  同时,尚品宅配将AIGC技术和现有软件进行无缝连接,贯穿设计、营销、管理、生产等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更加操作简便的生产力工具。

  基于AI技术的领先研发与应用,尚品宅配推出随心选全屋定制模式,并赋能智慧整家的深入布局。随心选通过专业设计+个性定制+整体配套,让消费者在清晰价格范围内,随心选品,全屋一站式购齐。更懂用户的AI设计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个性化需求、更专业的“产品+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而且颜色尺寸款式、全屋柜类和宅配都能做到随心而变、随心搭配;凭借智慧及体验型供应链平台优势,汇聚超100大牌、5000款产品,由专业买手甄选,给予消费者品质有保障的大量选择。

  近年来,尚品宅配持续与泛家居产业上下游企业建立深度合作,构建“全屋生态联盟”,加快上下游合作伙伴向共生共享的协同关系转变,致力于打造共赢生态圈。“随心选”模式中产品品类包含了柜类、宅配、软装、电器、智能家居,正是尚品宅配着力构建泛家居产业链共生共赢的重要成果之一。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7-18/1260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