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海尔在商用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3月1日消息,为了更好地拓展家电工程市场,向企业级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商用产品及服务,京东与海尔在商用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双方将携手拓展企业级客户市场、推进数字化工程项目、加强区域合作与核心工程商合作,共同实现双方未来三年海尔商用产品采购额年增长率将达到100%,其中商用空调采购额复合年增长率(CAGR)140%的战略目标。

  图源:鞭牛士

  京东与海尔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进行空调品类的深度合作,主要集中在三大层面。一是联合拓展客户,双方将重点围绕制造业、运营商、能源等行业客户需求,在产品、服务和营销层面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度共拓市场。

  二是深化区域合作,通过信息共享、人员协同、项目拓展及市场联合等方式,在重点区域互通资源,实现多区域间联动协同发展。三是数字化工程项目,依托于京东家电专卖店线下获取工程能力,打通京东内部与海尔工程数字招投标系统,提升京东家电专卖店“想做工程,能做工程,会做工程”能力。

  基于双方的既定目标,京东将基于京东企业慧采平台,构建优质产品池,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通过精准营销推动海尔实现新增长。海尔将在产品价格、旺季货源、安装服务和业务培训、行业市场开拓等层面,与京东展开深度合作,依靠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及强大的产品生产制造能力,丰富京东的产品资源,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品质更佳、性价比最高的商品和服务。

  图源:陕西苏宁易购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21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召开2024年度战略大会,围绕定制产品共创、用户体验升级、数字化生态建设等达成共识。双方明确2024年度零售目标160亿,卡萨帝目标40亿,并敲定2024年度定制化产品200万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4-03-01/1609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