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教育第四届“88学习节”正式开幕

  8月19日消息,8月18日,为期三天的淘宝教育第四届“88学习节”正式揭幕,本届学习节吸引了超过400名学员齐聚广州。88学习节定位于帮助商家系统化地梳理淘系经营的方向、机会、方法,走入确定性增长路径。

  (图源“淘宝教育商家成长”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本次活动淘宝教育邀约了超过30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讲师、商家和淘系小二作为嘉宾,分享知识干货和实践案例。

  在环节设置上,峰会主要以内容化为核心,为商家带来“搜索内容化探秘”、“搜推短视频联动,快速扩大免费流量”、“自播布局与优化,实现流量爆发”等系列课程。此外,活动从产业带商家的经营视角出发,推出围绕内容策略、搜索提升、推荐流量、人群定位、组织文化等方面的能力强化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淘宝推出“公选课”,首场公选课已于8月17日晚间6点开课,在这场公选课上,“新国风祥瑞”店铺联合B站知名手艺博主“良本手作”,提供扭扭棒基础手法教学,同时,也讲述年轻一代手艺人们的故事和理想。

  淘宝此次“公选课”将持续至8月21日,课程内容还包括:年轻人夏日解暑的“浆板”运动,BOTE官方旗舰店将提供浆板“从入门到精通”教学;登上央视的“庞博特机器人”团队,将用实际应用经验告诉公众,国产芯片性能如何,给产品又带来了哪些变化;以及“新零无酒精啤酒”创始人将回应外界对“无酒精啤酒”的质疑:无酒精还能叫啤酒吗,喝完能开车吗?以及如何在家里复刻“黄油啤酒”的无酒精版。

  据悉,这次“淘宝公选课”是首次尝试,课程组织者表示,淘宝上不只有购物,每个商家背后不是传统的文化传承就是前沿的趋势和生活方式。希望把课程作为长线运营,让用户在买买买的同时学到更多好玩的新知识新技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2-08-19/553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