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11.11高潮期开场10分钟:暖贴成交额超去年11.11全天

  11月11日消息,京东11.11活动于11月10日晚8点迎来高潮期。京东健康11.11高潮期开场1分钟,营养保健品牌Swisse、汤臣倍健销量均突破10万件;开场3分钟,湖北区域橄榄枝健康扩龄九价HPV疫苗预约服务销售一空。

  京东健康11.11高潮期开场10分钟,品类方面,中药饮片成交额同比增长25倍,心脑血管、感冒、解热镇痛等秋冬应季的跨境药品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5倍;呼吸机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入耳式助听器品类、隐形眼镜护理液品类成交额均同比增长4倍;基因检测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暖贴品类成交额超过去年11.11全天;动态血糖仪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倍。

  品牌方面,同仁堂、小仙炖、燕之屋等滋补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呼吸机品牌瑞思迈的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倍;动态血糖仪品牌雅培瞬感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三诺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鼻喉护理品牌朔茂成交额同比增长40倍;生发仪黑马品牌妮雀娜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口罩品牌劲度成交额超过去年11.11全天。

  此外,宠物健康品类销售火爆,宠物驱虫、营养补充等众多产品备受用户关注。开售10分钟,宠物健康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03%;品牌方面,海正动保成交额同比增长220%,爱沃克成交额同比增长189%;店铺方面,普安特旗舰店成交额同比增长605%,牧康宠物生活专营店成交额同比增长153%;品类方面,宠物驱虫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1%,处方药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8%。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31日晚8点,京东健康11.11开门红战报显示,开场20分钟,营养保健品类整体成交额破亿;开场4小时,营养保健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10%。

  从品类表现来看,开门红4小时,胶原蛋白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叶黄素、药食同源成交额同比增长80%;婴幼儿DHA、鱼油、养肝清肺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60%。开门红4小时,鲜炖燕窝品牌小仙炖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8倍;鲜炖燕窝品牌燕之屋成交额超今年618开门红全天。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2-11-11/78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