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在苏州召开2023营养健康品线招商大会

  6月7日消息,宝宝树近日在苏州召开了2023营养健康品线招商大会。会上,宝宝树C2M自研儿童营养品品牌Genius Key一举发布了9款新品,并与苏州母婴线下运营商释轩贸易签署了战略合作。与此同时,会上宝宝树还公布了“千城万店”、“HIVE计划”、“城市爆破小组”三大品牌服务,计划通过渠道共创、品牌赋能、终端营销服务等一套组合拳,助力终端销售实现高效获客与规模扩张。

  宝宝树C2M渠道负责人表示,通过调动线下渠道与门店的灵活性、高粘性、强互动性,叠加品牌自身影响力、运营力,以及来自股东复星集团在生态、研发、供应链等领域多维赋能,多方合力有望在母婴营养品窗口期加速抢占年轻家庭用户。

  据介绍,在服务方面,宝宝树依靠多年累积的专家资源、母婴明星达人体系以及来自合作伙伴的产业资源,未来将通过开设产品培训班、工厂参观游、专业课程、直播教学等多元形式赋能经销商与线下门店,从而提升整体销售终端的服务质量与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宝宝树在母婴用户服务方面推出了不少产品与小工具,以近期推出的“测测健康”工具为例,该产品由宝宝树注册营养师专家团队设计,并经过北京三甲儿科、妇产科医生审查,保证整个测试的科学性和专业性。未来,终端导购可以帮助用户在“全能宝宝健康测试”中,仅需1分钟,就能从免疫、成长、运动等6个维度检验宝宝的大致健康状态,再根据测试结果提出详细的喂养建议及护理建议,为每个家庭定制个性化健康方案。

  谈及未来合作,复星母婴与家庭产业集团、宝宝树集团C2M业务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宝宝树作为年轻家庭流量的入口,是承接母婴营养健康赛道的绝佳阵地。未来,我们希望借助宝宝树C端独家用户洞察与股东复星的大健康产业生态赋能,不断提升C2M自研营养品的研发效率与质量,如推广儿童分龄营养新趋势等,以高技术壁垒、强专业品质、绝佳用户体验助力渠道生意开展,与合作伙伴们共“营”新未来。

  宝宝树集团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合并业绩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收入同比增加1.4%至137.1百万元,主要由于电商业务收入增加。2022年上半年,社群电商为该集团的总收入贡献约6.4百万元,同比增长477%。同时,产品端的增长主要归功于其C2M产品的丰富。宝宝树集团的联名C2M产品(包括尿布、待产包、洗护用品及营养品)产生收入10.2百万元,同比增长413%。

截自BabyTree宝宝树投资者关系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3-06-07/1165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