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与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正式达成合作协议

  3月8日消息,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日前与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标志着平安健康首次与三甲公立医院在体检项目上携手深度合作,不仅巩固了平安健康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地位,还开启了公立医院与互联网健康管理机构合作模式的创新探索。

  此次合作的重点是体检项目的深度融合。平安健康将借助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的医疗资源和专业团队,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体检服务。同时,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也将通过平安健康的互联网平台,拓宽服务范围,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源:平安健康汇公众号

  这种公立医院与互联网健康管理机构的合作模式,有望引领行业新潮流,推动医疗健康服务向更高水平、更广范围发展。展望未来,双方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继续深化在健康管理、疾病预防等领域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健康日前还全新推出了专为女性量身打造的医疗健康管理产品——“HPV女神关爱宝”。据悉,该产品包含9大核心权益,主要包括居家便捷自测、疫苗极速预约、诊疗全程管理、特药全程保障等等,将全方位护航宫颈健康。

  针对HPV线下筛查检测烦、就医难、没人管的痛点,平安健康推出专为女性打造的HPV女神关爱宝。通过HPV+TCT双项居家检测、平安家医7*24小时极速问诊、HPV疫苗协助预约、就医挂号住院一站式协助、百万特药保障等等9大核心权益,用户不仅能享有专业便捷、高效的HPV检测服务,实现早筛查、早预防、早干预、早治疗,还能获得专业医生提供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全方位守护宫颈健康。用户只需登陆平安健康App或微信搜索“平安健康”小程序,即可完成一键下单。

  图源:平安健康汇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4-03-08/1625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