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开启“全民挑房节”

  9月6日消息,58同城、安居客再次开启“全民挑房节”,从9月6日至10月28日,携手众多国央企及民企开发商,打造现房活动专场。

  同时,活动期间还将推出“3D售楼处”,以黑科技再次升级购房者线上沉浸式看房体验,并且平台将提供超大力度的七折起平台补贴以及特价房源、大额优惠券等购房福利。

  此次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打造了“国央企专区”,与国企、央企以及民企锁定现房、准现房,并为购房者提供各种购房补贴、楼盘专属购房折扣等福利。

  另外,“3D售楼处”是由58同城、安居客结合黑科技打造,将线下售楼处全真复刻至线上,聚焦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以及在线咨询等场景,从房源全局浏览到户型详解均可全场景交互联动,为购房者打造线上一体化沉浸式看房体验。

  “3D售楼处”以开发商官方直营的形式将海量楼盘汇聚于线上,以“一房一价”确保房源真实房价透明,并采用“AI评测”的方式围绕户型、房源、配套、房价等楼盘的基础信息,向购房者提供详尽的买房参考。

  同时,“3D售楼处”还将及时跟进“楼盘时刻”、“实时动态”、“特价房源”等多元化信息,让购房者可以及时掌握楼盘信息和置业顾问最新动态。

  在“3D售楼处”,购房者可以通过“VR带看”,体验与置业顾问一对一的同屏实时互动;通过“AI带看”24小时全自动在线虚拟讲房,购房者可随时随地了解楼盘户型、周边配套等内容;此外,购房者还可通过“微聊”、“电话”的方式与置业顾问随时沟通。

  此次“全民挑房节”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直播形式,购房者观看直播,不仅可以了解楼盘的详细信息,还可领到专属优惠。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2-09-06/627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