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好房联合盒马、城家公寓等推出超级品牌月活动

  9月7日消息,今年8月,天猫好房联合盒马鲜生、城家公寓、麦滴管家、朗诗寓、寓盟管家等推出超级品牌月活动,共同为平台租房用户提供“盒区房”以及特价抢租等权益。

  据了解,天猫好房率先联合盒马鲜生在上海城家公寓开启“租个盒区房”活动,覆盖16座城市共计28万套优质房源晋升为“盒区房”,盒马将对此类房源提供线上购物配送服务。同时,盒马用户可在盒马app专属页面可抽取最高1888元天猫好房租房抵用金,而天猫好房“喵屋汇”VIP用户可1分钱领购盒马意大利面权益商品。

  同时,天猫好房和城家公寓开启“租房千元改造”计划,活动为期19天。参赛选手经历了报名期-筛选期-改造期-投票期,最终改造胜出者获得2万元租房基金。

  (图源天猫好房二手房租房公众号,下同)

  天猫好房携手麦滴管家开启了“仲夏生活季”专场直播,此次直播由麦滴旗下专注租房领域的KOL“租房大师姐一凡”担任主播,带来专业的租房解说技巧和线上房源带看服务。

  天猫好房还与朗诗寓、盗墓笔记、华夏航空联合发起“盗墓笔记入住朗诗寓瓜山未来社区”活动,入住朗诗寓瓜山未来社区的用户可领取租房优惠。多位用户线下打卡瓜山未来社区,吸引了不少00后毕业生的关注,获得了盗墓笔记限量周边。

  此外,天猫好房在平台中的“特价抢租”会场,携手寓盟管家推出了“好房首月5折租”品牌日活动。

  天猫好房表示,此次与盒马鲜生、城家公寓、麦滴管家、朗诗寓、寓盟管家的深度合作,为租房用户提供红包补贴、生活特权、租房保障等多类权益,是为强化用户经营提供了货真价实的增值服务。

  天猫好房在平台上发起的“特价抢租”周促活动正在进行中,用户只用打开淘宝app搜索天猫好房,进入“特价抢租”会场,可领取最高1888元租房红包。与此同时,天猫好房每周还发起“抢租进行时”直播活动,租房用户可在直播中参与“砸金蛋立抢红包”、“租房抽大奖”等活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2-09-07/631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