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成为AL英雄联盟战队官方首席合作伙伴

  3月24日消息,安居客宣布,正式成为AL英雄联盟战队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安居客希望通过支持电竞产业发展,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关注,进一步增强双方的品牌能级。

  据了解,英雄联盟作为热门竞技项目,在中国拥有大量的玩家。LPL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体育IP之一, 2020年联盟观赛时长40亿小时,直播观赛人次超过218亿,内容观看量超过1000亿,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不断攀升。

(图源:58同城黑板报,下同)

  AL英雄联盟战队是电竞界的知名战队,具备在年轻群体中的强大渗透力。同时,安居客在新房、二手房、租房等领域具有品牌、资源、技术等多重优势,是广大年轻人心中居住的首选平台。

  安居客与AL英雄联盟战队的合作,也将通过战队在年轻人心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安居客品牌的美誉度和感召力,有效形成品牌合力,为拓展和夯实年轻用户群开拓新路径。

  此次安居客与AL英雄联盟战队携手,开启了居住平台和电竞跨界合作的先河。未来,安居客也将持续依托优质资源、品牌营销等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在居住领域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2023CBA全明星周末南北球队阵容揭晓。同时,安居客作为CBA全明星周末官方合作伙伴,将与品牌开发商伙伴携手助阵比赛全程。

  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23年3月25日至26日在厦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凤凰体育馆举办。安居客将在赛场上与球迷建立良好的互动。在星锐挑战赛和全明星正赛进程中,安居客将助阵三分球大赛预赛、决赛环节。

  回溯往届比赛,58同城、安居客曾多次助力CBA联赛相关赛事的举办。数据显示,2022年12月2日至3日进行的全明星周末赛事,作为官方合作伙伴,58同城品牌总曝光人次超1.6亿。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3-03-24/102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