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首届春笋购房节在北京上海等六城启动

  2月13日消息,我爱我家首届“春笋购房节”近日正式启幕,活动主打“春天购房,佣金直降”。此次购房节覆盖北京、杭州、上海、天津、南京、苏州六大城市,将一直延续至4月30日。

  据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高晓辉介绍,这是我爱我家第一届“春笋购房节”,将通过“房源甄选”与“佣金立减”两个手段帮助消费者提升决策效率,降低购房成本。

1.jpg

  图源:我爱我家集团微信公众号

  在“春笋购房节”期间,我爱我家将细化筛选标准,依据6大维度、117项标准对所有在售房源进行打分,推出“春笋甄选房”,帮助消费者提升决策效率。其中6大维度包含了消费者考虑的各项因素:房屋的楼龄户型、周边配套等基本属性;被关注、被询问次数等消费者关注度;经纪人线上线下推荐、带看次数等实际推荐度;周边房源成交周期、成交均价等市场状况,以及总价、单价等性价比等。

  经过甄选的房源会被贴上“春笋甄选”的标签,在我爱我家官网及官方APP房源页面进行展示;为了更直观地展现房源的比较优势,“春笋甄选”标签后还会以三个小标签标明甄选房源的三大突出优点。

2.jpg

  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进入我爱我家官网或官方APP,在活动页面输入意向小区的名称,即可测出佣金折扣情况,领取佣金立减券,实现购房佣金费用直减,换房客户更可享受佣金7折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底,我爱我家在八个城市围绕二手房及相寓租房业务开展“爱家感恩季”活动。截至1月27日,近1万名消费者报名参与了“爱家感恩季”活动。活动不仅发放了相寓服务费津贴券和二手房佣金抵扣券共超1000张、爱家消费券超4000张,而且促成了253套二手房、229套租赁房源成交。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3-02-13/945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