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好房“喵屋汇”会员突破1000万人

  10月27日消息,天猫好房宣布“喵屋汇”会员突破1000万人,“租到好生活 回血双11”活动报名人数超过170万。

1.jpg

  (图源 天猫好房二手房租房公众号)

  据悉,7月26日,国内首个数字化店铺聚合式租房交易平台“天猫好房租房交易平台”上线,同时,天猫好房推出租户会员体系“喵屋汇”。“喵屋汇”秉承“租客第一”的价值观,在"房子是租的,生活是自己的"的理念下,为会员提供“红包补贴”、”生活特权”、“租房保障”等多重权益。在租房商户着力做好租客交易服务的同时,天猫好房为其贡献平台力量助力会员制用户运营,为入驻平台的租房商户找到潜力用户并培育粉丝,实现有效自运营。

  10月1日起,天猫好房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回血双11 租到好生活”租房平台养成计划。全国超过5000家租房交易门店参与此次大促,带来超过58万套房源。商户发起超过千场直播,发放租金抵用券、家政服务、入住礼包等优惠。上传了近6万个探房视频,让购房者直观体会房源品质,感受租住服务。

2.jpg

  天猫好房也在原有“喵屋汇”会员权益基础上推出“租到好生活 回血双11”活动,发放一万份最高报销额度1111元的回血红包,另有58元租房抵扣红包、100元无门槛“生活消费券”、最高额7888元的“喵屋汇”吃住行乐权益礼包、成交即送5000元押金险等优惠。

  活动期间,天猫好房入驻天猫双11互动城,并依托阿里生态及多方渠道资源,将给优质商户带来超10亿曝光。面向租房商户,针对合格平台交易单,天猫好房还将对成交小二给出现金红包,并针对相应商户返还平台服务费。

  据了解,天猫好房“回血红包”去年双十一首次亮相,吸引超过130家房企品牌参与,超55.8万名用户报名。

3.jpg

  (图源 天猫好房官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2-10-27/76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