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6月13日上海早高峰订单数量较1号增长294%

  6月14日消息,据新民网消息,上海互联网和科技行业加速复工,昨日起“B站”、携程等多家互联网科技企业员工陆续回岗上班。美团打车数据显示,6月13日,长宁、徐汇、普陀、杨浦、闵行等互联网和科技企业聚集的区域早高峰订单量相比6月1日增长近5倍,打车早高峰时间也相应延长。同时,以上区域晚夜高峰订单量环比翻了3倍多,乘客订单量正在快速恢复。

  目前,上海静安区220幢重点楼宇复工率已达100%,长宁区内各商务楼宇也已全部复工。美团打车数据显示,6月13日早高峰去往写字楼的订单数量较6月1日增长294%,写字楼晚夜高峰出发订单量增长177%。不过随着美团打车基本实现上海全城的正常运营,用户打车等待响应时长却缩短了近1分钟。

  6月13日,美团打车宣布与滴露跨界合作,为抗疫复工再增添一份保障。美团打车上海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正在车内放置包括滴露免洗抑菌洗手液、滴露卫生湿巾和口罩在内的安心出行礼包,乘客可以免费领取。”为了让用户安心出行,美团已组织对车辆进行系统性消杀,师傅们也将按照规定做好防护,落实出车“抗原+核酸”核验、“一单一消毒”、“一客一通风”等防疫措施。

  此外,美团打车线下9个“穿梭式”防疫消毒处从6月1日起已陆续开放,无差别面向所有上海司机免费提供服务,同时美团注册网约车司机可根据消杀点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在部分站点免费领取到7日抗原检测试剂和防疫物资,守护司乘安心出行每一程。

  值得一提的是,6月13日,上海多个区域的美团单车上将陆续配备免洗洗手液,为市民骑行增加又一道安全屏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15/199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