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启动Start Path Open Banking计划 助力开放银行初创企业扩张

  6月17日消息,万事达卡近日宣布,已启动Start Path Open Banking全球计划,以吸引开放银行初创企业在其扩大规模的道路上,发现独特的合作创新机会,并推动消费者的选择。

  在为期三个月的计划中,初创公司将有机会利用万事达卡的开放银行专业知识和市场洞察力,并通过全资子公司Finicity和Aiia了解有关公司开放银行平台的更多信息。万事达卡通过将其专有技术和专业知识与Finicity 和 Aiia 的互补服务相结合,增强了其开放银行业务的能力。

  万事达卡金融科技与细分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Blake Rosenthal 表示: “我们很高兴推出 Start Path Open Banking 计划,并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五家高增长初创公司与我们合作,加速开放银行创新。”

  从为所有人提供金融服务到为企业提供构建下一代金融产品所需的工具,以下开放式银行公司已被选中加入Start Path Open Banking 计划:

  Dapi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一个开放的银行支付API,提供接受账户到账户支付的体验和企业支付操作的工具;Finantier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开放金融平台,为金融普惠的技术基础设施提供支持,并为东南亚的下一代数字和金融服务提供支持;mmob(英国)通过其专有工具将第三方产品无缝集成到金融生态系统中,无需编码;Mono(尼日利亚)使非洲的企业能够访问财务数据并处理银行直接付款;Paywallet (美国)帮助贷方和其他融资提供商提高付款确定性,方法是直接从工资扣除额中进行还款,并根据准确的身份、就业和工资单数据为承保决策提供支持。

  这五家公司将加入由300多家初创公司组成的网络,这些初创公司已经参与了Start Path创业项目,他们将有机会与万事达卡在全球的银行、商家、合作伙伴和数字参与者生态系统合作,以提供和扩展开放式银行解决方案。

  据介绍,Start Path是万事达开发者组合中的一个关键项目,是开放银行及其他领域的金融科技公司访问api、服务和工具的单一入口,它们需要在旅程的每个阶段进行迭代,转换大胆的想法,并快速实现规模,将更多人带入数字经济。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17/22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