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间夜量增长超4倍

  6月16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自6月16日起,迪士尼小镇、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恢复运营。飞猪数据显示,6月15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间夜量与3月正常营业期的日均间夜量相比增长超4倍。

  6月1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迪士尼小镇及迪士尼乐园酒店将恢复运营当天,飞猪平台上海迪士尼飞猪官方旗舰店访问量较前一日快速拉升227%。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被视为彰显上海文旅活力的标志之一,备受消费者喜爱。据飞猪方面透露,飞猪业务团队近期在丰富供给、筹备新品、优化导购链路等方面持续努力,为乐园恢复营业、迎接游客归来积极准备。

  此前,飞猪已上线上海各景区开园信息、防疫政策等服务指引信息,消费者在飞猪App内搜索“畅游上海”,即可直达该页面。

  另外,同程旅行数据显示,6月以来,同程旅行平台关于上海迪士尼的搜索热度环比5月下旬上涨31%,游客最关注的问题集中在上海迪士尼的开园时间、预订渠道等。

  截止6月15日9时30分,同程旅行平台上的“迪士尼”相关搜索排名也跃升至前三。

  据悉,6月10日,上海迪士尼星愿公园、迪士尼世界商店及蓝天大道已恢复运营。截至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及玩具总动员酒店继续保持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日期待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16/21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