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旅行“南平大武夷星球号”正式上线

  7月8日消息,南平文旅微信公众号信息显示,昨日,“南平大武夷星球号”发布会在武夷山市举行。会上,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武夷旅游集团与携程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同时,携程集团发布了南平市携程热门榜单。

  据介绍,“南平大武夷星球号”将在携程平台上打造专属私域空间,完善私域流量转化。同时,“南平大武夷星球号”作为窗口展示平台,将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线上游南平”服务,覆盖景点介绍、酒店推介、官方攻略、旅游伴手礼等多样化的产品和内容。

  通过星球号,目的地和游客可进行更高效的互动,游客不仅可以浏览优质内容、观看视频直播、参与话题讨论,更可以直接找景点、找优惠、订交通、订酒店,完成从种草到下单的一站式体验。

  近日,携程集团在广州正式发布“超级目的地”新战略,旨在为旅游目的地“造血”,聚焦提升目的地文旅综合实力,打造全新升级的目的地旅游品牌。

  该战略将基于“超级系列+特色IP”两大玩法体系,构筑“3+4+11+N”营销框架,分别搭建“营销赋能、顶层设计、招商运营”3大目的地赋能模块,从“产业、产品、营销、品牌”4个维度为目的地诊断评价,打造“超级报告、超级旗舰店、超级内容、超级大咖、超级产品、超级直播、超级卖场、超级补贴、超级综艺、超级活动、超级传播”等11大超级系列营销矩阵、推出N场“一城一特色”目的地主题特色IP活动。

  同时,携程方面还宣布了包括长春、长沙、温州、盐城、常州、安庆、伊犁那拉提、临汾乡宁等目的地在内的2022“超级目的地”种子名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7-08/341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