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新茶饮很多灵感来自生活

  12月6日消息,奈雪的茶创始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彭心近日与深圳媒体“高质量发展调研行”采访团展开了对话。

  谈及奈雪的爆款灵感来自哪里时,彭心表示,“很多灵感其实来自生活。”近段时间,奈雪率先在业内推行甜味剂升级替代计划,用天然配料提升口感和健康度,尝试从罗汉果中提取天然甜味剂“罗汉果汁”,取代三氯蔗糖等人工甜味剂。

  彭心认为,新茶饮行业不单是创意的竞争,新品研发后更考验供应链体系的支撑能力,必须确保长期向消费者交付稳定可靠、健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另外,谈及深圳茶消费的特色,彭心表示,“深圳是全国茶饮消费的风向标。”她认为,深圳在茶文化传承和弘扬方面别具一格,更加多元、年轻、现代的文化在这里绽放,新式茶饮品牌不断涌现,为传统中国茶增添了全新的、现代化的“出场”方式。

  官网资料显示,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以“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在奈雪遇见两种美好”开创了“茶饮+软欧包”双品类模式。2021年6月30日,奈雪的茶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全球茶饮第一股”。

图源:截自奈雪的茶官方微博

  奈雪的茶2022年半年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奈雪的茶收入20.44亿元,经调整净亏损2.49亿元。2022年上半年,奈雪新开出87家门店,目前在全国85个城市拥有904间自营门店,较2021年6月增长近350家。

  另据奈雪的茶2022年第三季度运营情况,本季度内,集团录得净新增69间奈雪的茶茶饮店,关停17间奈雪的茶茶饮店。截至2022年9月30日,集团共经营973间奈雪的茶茶饮店。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12-06/843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