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佳沛奇异果上线预售 林月

  12月21日消息,本来生活网佳沛意大利金果近日正式上线预售。首船到达的金果将于12月26日抵达上海港口,预计12月底陆续发货,用户最快1月初即可尝鲜。

  据介绍,本来生活网是佳沛重点直供商之一,本季上线的佳沛奇异果来自新西兰、意大利两个成熟产区。意大利产区的金果成熟期接续新西兰产区之后,于12月底正式上市。

  (图源本来发布公众号,下同)

  自2015年签约直供以来,双方每年紧密协作稳定供应。2018年本来生活网正式加入佳沛俱乐部中国区会员,截至目前已连续5年成为佳沛“重点直供商”,并在2022年荣获“佳沛百万俱乐部”表彰。

  为了让用户享受来自意大利的鲜甜,本来生活网与佳沛通力合作,在强大供应链服务能力与严苛品控防疫标准的保障下,实现从果园品控到入库前64项检测。

  此外,今年佳沛季,本来生活网已陆续上线包括阳光金果、宝石红果、有机金果等多种规格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1活动期间,本来生活网还联合拜耳标准示范园“我向往的田园”推出的福建爆汁黄金葡萄柚回归。

  据了解,2021年10月,“拜耳优质果品专区”正式在本来生活网上线,福建爆汁黄金葡萄柚成为首发单品。本来生活与拜耳作物科学携手建立起来“从果园到餐桌”的全链条品质保障,共同为国产高品质果品供应保驾护航。

  双方合作致力于深度赋能中国优质果品价值链,通过打造具有产地化特色的优秀果品品牌,为各地农业产业升级和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提供重要抓手。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12-21/87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