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手天津启动“中国旅游振兴A计划”

  1月3日消息,携程集团“中国旅游振兴A计划”启动仪式近日在天津市政府的支持下跨年启动。“中国旅游振兴A计划”也得到了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百余家文旅厅局的积极响应。

  作为启动仪式嘉宾,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表示,携程集团为复苏旅游市场、振兴旅游经济做出积极努力。在天津全方位助力下,2023年旅游振兴A计划,是一次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旅游产业振兴的创举。

  随着“中国旅游振兴A计划”正式启动,天津与携程的合作也进入了新阶段。

  天津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天津将与携程集团全面合作开展2023旅游振兴计划,精心策划和推出天津四季营销产品、旅游榜单和主题文旅活动,通过优质产品联动、本地向导推荐、流量强势导入、大数据精准触达,达到“周周有话题 月月有活动 季季有成果 年年有高峰”,着力实现旅游消费高效转化。

  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介绍,“中国旅游振兴A计划”的启动得到了包括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百余家文旅部门支持。共同提振万亿消费,大家面对明年的发展趋势信心十足。

  携程集团“中国旅游振兴A计划”的核心主要围绕“三重战略”。目标通过建设10个文旅产业孵化中心,“重构产业生态”;通过千名当地向导打造千种目的地“重逢”体验,“重塑品牌价值”;通过四季营销促进万亿旅游消费“重振消费信心”。

  另外,携程数据显示,元旦假期,天津市景区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近20%。机场、火车站不再查验核酸及健康码,也将使得天津市民迎来春节合家欢。春节假期,以天津为目的地的跨省旅游人次同比增长超1倍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携程集团与天津市文旅局开展了多维度的合作。去年11月,天津市文旅局联合携程推出“文旅直播周”,为期七天的活动累计吸引31家当地文旅企业参与,直播场次达到43场,累计直播热度超过700万人次,较往年同比增长7倍。

  数据显示,直播周活动持续期间累计GMV超2000万,酒店产品GMV环比增长238%,门票产品GMV环比增长98%,带动天津在携程平台搜索量提升了近312%。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1-03/891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