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迎接美好生活年”主题大促福利升级

  1月6日消息,随着过年氛围日益浓厚,越来越多家庭将春节前的大扫除提上日程,本地生活服务成为年轻家庭热衷选购的“新年货”。围绕用户需求,58同城“迎接美好生活年”主题大促福利同步升级。1月1日-1月21日期间,家居清洗、家庭除螨、日式收纳等多品类服务大放价,助力用户摆脱家务束缚,欢“洗”过新年。

  图源:58同城黑板报,下同

  据悉,家政市场的消费对象从白领一路延伸至普通家庭的同时,58同城通过甄选优质商家、规范服务标准,提供放心周到的上门服务,逐渐成为年轻人首选的家政服务平台。面对消费者日益多元的服务需求,58同城也持续丰富服务品类,推出多重折扣。

  “迎接美好生活年”活动期间,家居清洗、家庭除螨、日式收纳等多品类服务下单最高立减30元,服务价格低至8.8折。用户登陆58到家APP或小程序在线下单,即可享受到随叫随到的品质服务。

  不仅如此,洞察到用户过年向亲友送祝福的场景,58同城还为用户准备了可随机生成定制祝福语的拜年贺卡,动动手指,就能为亲朋好友送上不一样的专属祝福。

  此外,免费提供的“58智慧家政系统”能够更合理安排订单,阿姨的服务效率明显提升。

  这套系统基于LBS、大数据算法以及海量数据,结合个人服务评分体系与订单距离实现智能派单,还可以对高峰时段的用户需求进行智能调度,将家政服务人员平均接单距离缩短了60%,同时接单数量提高45%。

  不仅如此,为应对节前订单暴增可能导致的人手紧张问题,58同城集结优质商家和劳动者,严格把控商家服务品质,全力确保春节期间消费者家政需求。

  接下来,58同城也将持续推出优惠方案,解决更多家庭生活中的小烦恼,助力商家、劳动者收获更多订单,喜迎新年。

  58同城平台数据显示,复工后家庭消毒清洁类等相对刚性的服务需求呈现了明显的上涨趋势。12月第四周,冰箱清洗支付订单环比上周上涨36%,洗衣洗鞋订单量周环比增长64%,消毒保洁订单量周环比激增124%。

  58到家随叫随到的“消毒保洁套餐”和冰箱清洗“高温蒸汽消杀”环保性能更高,通过高温杀死隐藏在冰箱角落的病菌,零死角呵护家人健康,帮助用户更安全地度过疫情期。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1-06/90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