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生活服务心动观赛季华东Top100商家累计GMV突破8.9亿

  1月9日消息,抖音生活服务“心动观赛季”期间,抖音生活服务华东业务中心推出百款联名商品,Top100商家累计GMV突破8.9亿。

  “心动观赛季”活动期间,抖音生活服务华东业务中心联动商户、达人及媒体多方力量,通过资源扶持、创意主题内容,带给消费者覆盖美食、茶饮、游玩、住宿等世界杯专属商品,有效促进销量转化。

  结合“心动观赛季”营造的世界杯狂欢氛围,诸多商家趁着话题热度,充分发挥创意灵感,推出主题团品,打造专场自播,实现流量高效转化。

  依托抖音6亿+日活的大流量,品牌商家在“心动观赛季”活动期间自播拥有了更多获客机会,而有了达人短视频、直播的助力,帮助品牌更加精准的触达目标用户。活动期间,品牌商家制作世界杯相关主题短视频,结合话题#心动观赛季+门店POI,在多个渠道向达人宣传,持续影响达人投稿心智,结合达人社群运营/商单派发等,带动各视频玩法的华东达人提高参与性,多个玩法获奖人数位居全国第一。整体活动中,达人短视频目标完成率达102%,GMV达到9.3亿。

  除了短视频,达人直播也在此次“心动观赛季”中做出了新鲜尝试,结合世界杯热点主题进行商品包装,让消费者在达人直播分享中获得新鲜感,加深世界杯沉浸式体验,拉新刺激更多消费者的转化消费。整体活动期间,抖音生活服务华东直营中心的达人直播GMV产出高达5亿。

  世界杯本身就是极具新闻热点的话题,权威媒体争相报道的同时获得更多的阅读量与关注度。而在此次“心动观赛季”中,媒体直播成为活动策略的又一亮点。

  世界杯狂欢的最大乐趣就在于互动分享,面对面的交流最能带给人们浓厚的观赛氛围。“心动观赛季”则在线上场域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的同时,也在线下开启全场域的联动打造,以沉浸式的参与玩法,直击消费者观赛心智。

  在11月19日至20日,抖音生活服务走进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在世界杯开幕前夕打造了一场“不打烊 PLAYGROUND”世界杯主题狂欢派对,打造竞技足球x吃喝玩乐的全城潮流打卡地;同时,抖音生活服务还携手万达广场FIFA世界杯嘉年华,借国际足联博物馆首次巡展亚洲契机,打造心动观赛季互动专区,带来沉浸式观展体验;而抖音生活服务精选的和子足浴spa会馆、KO台球、南京hipi酒吧等35家观赛门店,则吸引大量城市用户线下观赛打卡,成为欢庆世界杯新操作。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沉浸感受世界杯狂欢氛围,“心动观赛季”还携手上海新世界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带来“和贝克汉姆一起玩转足球”的互动。活动中限时展出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蜡像,并邀请了16位达人齐聚现场打卡,氛围热烈。10天活动开展10天,吸引了45万的客流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1-09/90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