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与良储餐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5月10日消息,本来生活集团近日与上海良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储餐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本来生活集团副总裁、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贾明与良储餐饮创始人杨磊,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层面充分嫁接优势、资源互补,丰富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能力。

  图源:本来发布官微

  据官方介绍,良储餐饮是中国团餐业品牌化运营先行者,拥有为客户提供从厨房规划到餐饮运营“一站式”团餐解决方案的专业能力,为中石化、上海机场集团、上汽通用、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等企业提供团餐服务,也是进博会等大型展会政府指定团餐供应商。

  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上海良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韵钧,经营范围含餐饮企业管理,食用农产品、日用百货、厨房用具等。

  本来生活创立于2012年,拥有生鲜电商10年+运营经验,提供行业领先的产供销配一体化农产品供应链全流程服务。4月29日,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3国际消费季暨第四届上海“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本来生活网作为电商代表出席。

  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本来生活网将全力投入打造“2023上海数字生活节”、“2023上海‘丝路电商’云品海购”专场活动。据悉,为配合“2023上海数字生活节”系列活动,本来生活网特别策划“出游季”、“领鲜计划”主题专场。其中“出游季”聚焦年轻客群,针对水果、休闲零食、烧烤食材等热门品类推出百万消费券、钜惠折扣。

  图源:本来发布官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5-10/1101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