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扬州瘦西湖景区就数字文旅建设达成合作

  5月30日消息,携程日前与江苏扬州市瘦西湖景区签署“智慧互联,携瘦共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助力扬州文旅新发展,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携手为全球旅行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主题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瘦西湖景区与携程在数字文旅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1.jpg

  (图源 携程黑板报公众号,下同)

  战略合作期间,双方将从品牌迭代升级推广“四季扬州”,到打造环瘦西湖度假圈“域见扬州”,最终打响扬州“三都”品牌的全面战略合作。

  双方将采用智慧化景区共建等多种方式,联合个园、何园、大明寺、茱萸湾等在内的扬州多家重点头部景区和全域旅游公司,围绕旅游智慧平台和物联网建设、旅游产品开发、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扬州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携程集团门票业务部总经理李哲表示,此次合作将通过智慧化景区共建,品牌塑造,产品创新,内容传播,整合营销等方式,为景区数字文旅建设和多点、多面、多元的新“夜”态打造提供技术支撑,助力瘦西湖景区“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和扬州市全域文旅景城四位一体化建设,共同为旅游城市“最强大脑”建设作贡献,不断提高管理效率,为全球旅行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2.jpg

  瘦西湖景区负责人金川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景区的发展注入新智能、新动力、新机遇,帮助景区更好的实现万物互联、服务互联、产品互联,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吸引力、影响力和便捷度,提升游客满意度,丰富文旅高质量发展景区新实践。

  此前,携程集团还联合江苏省文旅厅开展了“水韵江苏·百场直播”文旅促消费活动,首场直播于“5.19”中国旅游日正式开启。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此次直播活动整体曝光量超2000万,直播产品总销售额达300万,直播首日订单量超4000个,直播间观看热度达206万。同时,直播期间通过抢购1元抵150元优惠券的创新互动形式,发放优惠券总价值超过180万元。

3.jpg

  (图源 携程研究院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5-30/1146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