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升级为“超级汇川广告平台”

  8月4日消息,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宣布升级为“超级汇川广告平台”,由过去以搜索、信息流商业化见长的媒介平台,转型为全场景、全链路、智能获客的综合性数字营销平台。

  据悉,新升级的“超级汇川广告平台”将加码产品力与服务力,陆续推出30余款智能提效产品,并通过大客户护航计划及区域服务体系,帮助超300个行业数万家企业客户实现经营增长。

1.jpg

  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阿里巴巴以原有创新业务事业群为基础,成立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是以阿里巴巴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多场景智能营销平台,“超级汇川广告平台”是以阿里数字技术为基础的全场景全链路智能获客的广告平台。

  据“阿里巴巴旗下超级汇川”公众号介绍,超级汇川广告平台整合了阿里旗下UC、夸克、书旗小说、优酷等核心产品及内外部媒体流量,形成了庞大的流量生态,帮助广告主实现流量、效率与效果全面增长。

  超级汇川汇聚(搜索、信息流、视频等)多场景营销资源,帮助中小企业低门槛建立市场知名度,快速智能获客,其营销运营团队为客户提供托管式投放支持。目前超级汇川广告平台服务着300多个行业,10万多家客户,并揽获营销行业内多项营销类奖项。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阿里巴巴智能互联在出海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云+芯”全球部署解决方案,支持出海智能产品在20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可让产品研发上市效率提高60%,单件芯片模组成本降低35-50%。

  据了解,7月20日,阿里举行2022天猫精灵生态伙伴大会。智能互联为阿里巴巴集团一级业务,主要目标为探索消费者人工智能形态。经过三年发展,旗下通过天猫精灵沉淀的人工智能交互系统AliGenie和AIoT芯片模组方案“猫芯”,已逐渐渗透进各类细分产业之中,形成了1600多个品牌、4.6亿连接设备组成的生态规模。

  “云+芯”模式是阿里智能互联近年验证成功的一种海外解决方案。天猫精灵AIoT业务通过整合天猫精灵产业服务、阿里云的数据中心资源进行部署,目前已完成欧美、中东、东南亚等200个国家、24种语言、4大中心节点的基础建设。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8-04/4721.html
赞 | 0